Sunday, July 18, 2010

对不起...=(

我知道妳每一次不开心时...妳都不会跟我说原因的...而我知道妳不开心时...我又不会逗妳开心...

从我认识你到现在...妳要的是了解...妳每一次问我了解妳的什么可是我却答不出...

其实, 在这里老实跟妳说...我真的是在慢慢的观察和了解你的...我虽然不能很肯定, 可是我懂...

妳的人是很喜欢把你心里的东西收着...尤其是那些很大的心里事...对吗???

妳懂不懂妳每一次那样都会让我心痛...我知道我在妳的世界里是不重要, 可是妳在我世界里是有多重要的妳懂吗.??

妳所想的东西...妳所要的...妳所期望的...我都不懂...

可是...我所期望的不多...只是想要你好好的照顾自己...妳的心理...妳的健康...不要每次想不开了...

对不起...我没用...逗不了妳开心...

19th July 2010 1.49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